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買28吋來32吋!「窄管褲」變「垮褲」

網路市場大,不過網路上購物還是要小心,新北市一位范先生向知名的網路商城訂購了一件腰圍28吋的牛仔褲,沒想到貨到穿上身後,發現這件褲子大了好幾吋,兩隻手都放得下,而且裡頭的尺寸標籤已經剪掉,再用皮尺量,褲子根本是32吋的,沒想到業者還說這是誤差範圍內。投訴民眾范先生:「你看我28腰,結果我買這件褲子,我兩隻手都還放進去。」穿上剛買的牛仔褲,明明是訂窄版褲,怎麼貨到成了阿嬤褲,而且這尺寸大到兩隻手都還放得下,前後左右動也沒問題,投訴民眾范先生:「連這個臀圍也是,可以是我兩倍的屁股。」腰圍size不對,連帶褲管也變寬垮褲,這還不誇張,褲子到底有多鬆,裡頭先穿件牛仔褲竟然也還裝得下,手也一樣深得進,身材瘦瘦地范先生前幾天向知名的網路商城買了件腰圍28吋的丹寧褲,沒想到尺寸錯就算,業者還說這是誤差,投訴民眾范先生:「客服是跟我說它的誤差值可以2到4公分,那2公分就1吋,4公分就2吋啦。」實際用皮尺量,窄管褲分明就是32吋大,再找了一件真正28吋的褲子比對,褲緣更是差了一大截,重點是褲子裡竟然沒有尺寸標籤,因為標籤已經先被剪掉,投訴民眾范先生:「你們這是商品是不是NG商品,不然怎麼會剪掉這個標籤,她說廠商到貨時有就有、沒有就沒有。」對此業者沒回應,不過點開網頁,同款商品依舊放在架上熱賣,下方還附上尺寸說明腰圍、臀圍、褲襠、腿寬,沒任何遺漏,旁邊也加註會有1到2公分的誤差值,如今看來誤差值可能不只這樣。新北市消保官李大鵬:「不能說誤差值怎樣,我們沒有聽說過衣服的尺寸還有誤差值,業界好像也沒有這種誤差值的發生。」儘管按規定網路購買7天內都可以退貨,消費者權益不受影響,但買新褲的喜悅早全沒,網路消費便利之餘仍有風險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買28吋來32吋-窄管褲-變-垮褲-030216396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co7vr3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